close

001_resize  

We have graduated !!!

 

 

 

Yes,我終於畢業了,但是照片上的並不是我唷 XD 

6/18,今天是我人生第四次的畢業典禮,四年裡1400多的日子過去了,我從一個不太會講國語的男孩變成一個可以順暢講國語的男生 !

時間過得好快,以前都是歡送學長學姐的人今天變成被歡送的人,雖然開心自己完成了人生的重要階段,但是也開始徬徨接下來出社會的日子。 

上大學最重要的就是去結交從各個地方來這裡讀書的朋友,想當然社團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,當時大一在招生時想也沒想就進到攝影社去,

沒想到從此結下四年的孽緣!!! ( 哈哈哈哈 ) 這些朋友真是印象深刻,oh對了 !

最重要得當然是同班四年OF的各位,別人常說畢業之後最常連絡的就是大學同學和軍中朋友,對!!!沒錯,

這16個小兔崽子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咱們一起幹過的蠢事。講這麼多我只想說,畢業真是開心~ ( 灑花 )

 

 

 

畢業典禮,Let's Go !

003_resize  

﹝ 01 ﹞  這塊草皮幾乎是兵家必爭之地,但是我們這麼多人根本沒再怕的啊 !!!!

 

004_resize  

﹝ 02 ﹞  我因為吃土的關係所以就沒爬上去了,哈哈哈哈哈

 

007_resize  

﹝ 03 ﹞  和導師合照,辛苦你了老師 ~

 

008_resize  

﹝ 04 ﹞  每次必搞得梗,照慣例丟高高囉~~~~

 

009_resize  

﹝ 05 ﹞  他硬要拍我也沒辦法啦,但是跳起來的瞬間臉被擋住了,哈哈哈哈哈 ( 攤手 )

 

010_resize  

﹝ 06 ﹞  同學要求要摟兩個正妹拍張照!! 謝謝阿珊 (左) 還有橘子 (右) 的情義相挺,然後還送了我一束花~ 

 

011_resize  

﹝ 07 ﹞  同班七年的高中同學,這次家族總動員來參加畢業典禮~

 

013_resize  

﹝ 08 ﹞  我忘了說右邊這位是女朋友歐哈哈哈哈哈 !

 

014_resize  

﹝ 09 ﹞  美麗又大方的國文老師,我們愛你有這麼高喔!!!! ( 高舉雙手 ) 

 

015_resize  

﹝ 10 ﹞  最後來張全班大合照~~

 

 

 

謝師宴和大夥兒共進這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到晚餐,想到這一餐吃完之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,工作的工作,當兵的當兵,

希望大家在往後的人生道路上加油打拼,也別忘了要常連絡啊 !!! 珍重。 ( 握 )

 

 

 

Camera : Horizon 202 

Film : FUJIFILM X-TRA 4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﹝ Album ﹞  ﹝ Blog ﹞  ﹝ Guestbook ﹞  ﹝ Profile 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sllkks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